新京报讯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美国很多民众只能在家中隔离。演员詹妮弗·加纳和艾米·亚当斯此前共同发起了“拯救故事”的计划,她们邀请到很多知名人士在社交媒体上阅读儿童书籍。4月2日,二人公布了全新的“念故事”阵容,包括“星爵”克里斯·帕拉特、“美队”克里斯·埃文斯、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瑞茜·威瑟斯彭、黑人女星凯丽·华盛顿、好莱坞著名制片人及导演J·J·艾布拉姆斯、好莱坞新星凯特琳·德弗、《美国偶像》第一季冠军凯莉·克莱森、“绝望主妇”伊娃·朗格利亚等。



据悉,此项活动是通过在社交媒体上阅读故事,为疫情期间无法获得食物的儿童筹款。每位捐款者可通过短信形式捐赠10美元,詹妮弗·加纳透露:“目前我们已经收到了25000个人每人10美元的捐款。”>>>詹妮弗·加纳、汀布莱克等为美国疫情受困人群筹款捐款


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詹妮弗·加纳和艾米·亚当斯特别感谢了这组被称为奥斯卡级别的读书阵容。此外二人还透露,计划寻找其他国家的名人,让每一个故事都被多种语言讲述。


新京报编辑 吴冬妮

校对 陈荻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