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当地时间4月14日,福布斯公布了2020年最年轻的十大亿万富翁名单(30岁以下),卡戴珊家族22岁的“金小妹”、身价10亿美元的凯莉·詹娜是其中最年轻的一位,她的主要财富来自其名下的彩妆品牌。去年11月,她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其名下彩妆品牌51%的股权作价6亿美元出售给美容业巨头科蒂公司。不久前,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詹娜还曾向洛杉矶的医疗机构捐赠了100万美元,用于购买个人防护设备,如口罩。


凯莉·詹娜。图片来自福布斯官网


在十大入围名单中,有三位是白手起家的亿万富翁,除了凯莉·詹娜外,还有米兰达·可儿的老公埃文·斯皮格尔,这位Snapchat的联合创始人是全球上市公司中最年轻的首席执行官之一,现年29岁的埃文·斯皮格尔身价19亿美元。


埃文·斯皮格尔。图片来自福布斯官网


另一位白手起家的亿万富翁,则是同为29岁的支付初创公司Stripe的约翰·克里森,身价32亿美元。


新京报编辑 吴冬妮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