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刘臻)当地时间4月17日,“霉霉”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在社交平台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决定取消2020年全球范围内的所有演唱会和演出。她在文中表示:“我很遗憾今年不能在演唱会上见你们,但我知道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请大家务必注意安全。我会尽快在舞台上迎接你们,但现在最重要的是为了我们所有人,一定要保持社交距离!”


图片来自网络 


泰勒·斯威夫特演出活动的主办方也发表了一份官方声明:“与新冠肺炎作战是一个前所未有的挑战,歌迷的安全应该是重中之重。世界各地的卫生组织和政府强烈反对在不确定的时间内举行大型公共集会。由于世界各地的许多活动已经取消,在卫生官员的指导下,为了保护粉丝的安全并帮助防止新冠肺炎的传播,非常遗憾地决定取消泰勒·斯威夫特今年的所有现场演出。美国和巴西的演出将重新安排在2021年举行,日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宣布。”

 

尽管泰勒·斯威夫特宣布取消了2020年所有的演出计划,但这并不影响她在Lady Gaga组织策划的“One World: Together At Home”公益网络演唱会中亮相。该演唱会将于当地时间4月18日通过网络平台向全球播出。


新京报记者 刘臻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