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赫)据日本媒体4月23日报道,由欧洲最大制作公司The Mediapro Studio与日本Hulu共同合作的剧集《头领》(THE HEAD),将于6月12日晚间9点首播。欧洲的主要电视台、HBO Asia所网罗的23个国家和地区将同步进行放送。据悉,该剧也是日本男星山下智久进军国际的首度欧美作品。



  《头领》是一部极限生存推理剧,以位于边境地带的南极科学研究基地为舞台,讲述了北极星六号国际研究站被冷冽、凛风,以及浩瀚的冰层所吞没,来自各国的菁英科学家则负责在漫长的暗夜中维持基地的运作,但是在冬季,基地却突然与外界断了联系。而此后,当外界的科研人员返回基地,迎接他们的是灾难性的景象:留守10人中已有多人死去,1人失踪,两人幸存……据悉《头领》共6集,由曾荣获艾美奖的热门美剧《国土安全》执行制作人兰·特莱姆担任该剧执行制作人。


《头领》的演员阵容来自世界各地,山下智久将在其中饰演一名科研人员。还包括约翰·林奇(John Lynch)、凯瑟琳·奥布莱恩(Katharine O’Donnelly)、亚历山大·维尧姆(Alexandre Willaume)、艾米莉亚·霍伊(Amelia Hoy)、克里斯·雷利(Chris Reilly)、理查德·塞梅尔(Richard Sammel)等知名演员。

   

虽然大部分的故事都发生在研究站中,但制作团队依然前往冰岛取景,以忠实呈现极地特殊的苍凉感。


新京报记者 张赫

编辑 佟娜 校对 陈荻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