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5月26日,林俊杰与萧敬腾合作的单曲《Hello》正式上线,这首歌为萧敬腾在《歌手·当打之年》的决赛上与林俊杰合唱歌曲的录音室版,由二人共同谱曲制作。


 

最新上线的《Hello》是萧敬腾、林俊杰为致敬“舞台表演家”而作,在歌曲中表达“保留对舞台的初心”,因为每一句“hello”都是相遇的序曲。尽管二人已经拿下众多音乐重磅奖项,但在创作过程中,他们为这首歌写下的注解是:“我始终难忘第一次踏上舞台表演的第一声‘hello’,以及那之后的很多次‘hello’。每一次的‘hello’之间,我们都经历了什么?我们付出了多少,又经过了多少次教训才得以再次说‘hello’?” 作词奶六将这种心境写入歌词,表达经历过无数舞台的二人,仍然很珍惜每一次与歌迷的“hello”,也期待下一次的“hello”。这首歌不仅是林俊杰与萧敬腾一起合唱的第一首歌,也代表他们在舞台上最真实的心情。


新京报编辑 田偲妮
校对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