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刘玮)5月30日,优酷出品的观察类真人秀《看我的生活》上线第二期,王大陆让林允父母的催婚模式升级,林爸直接“盖章”王大陆为自家女婿不二人选。



《看我的生活》由马思纯、佘诗曼、王大陆、林允、黄明昊担任常驻嘉宾,以真实共情为基调,涵盖了70、80、90、00后不同世代的生活,每位嘉宾将在节目中立体多维地呈现自己的真实生活状态和生活理念。第一期中,王大陆履行约定登门拜见了林允父母,引得林允父母喜笑颜开,赞美不断。而在最新一期中,王大陆与林允一家共进晚餐,气氛和谐融洽。林允爸爸不仅举杯邀请王大陆要常来家里做客,还送上祝福:“祝你们成功。”


在剪辑上,由于王大陆在首期艺人生活片段中比较活跃,他去拜访林允父母时的热情表现也受到热议。同时,对佘诗曼和欧阳震华同框感到好奇的观众较多,也有不少人直呼佘诗曼镜头太少没看够。对此,节目组在接受新京报记者专访时回应,王大陆在整季节目当中如何打造自己的社交圈,是一个很重要的故事线,而佘诗曼作为40+独立女性,在后续的内容当中会有更多呈现。


新京报记者 刘玮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李项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