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赫)由秦岚、高以翔、王子异、王耀庆、惠英红、郭晓婷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怪你过分美丽》宣布将于6月8日起在爱奇艺播出。该剧不仅因讲述娱乐行业故事备受关注,同时其也是演员高以翔生前的最后一部作品。在剧中他饰演了精通民商法的雅痞律师莫北,与秦岚饰演的莫向晚将发生复杂纠葛的感情故事。



《怪你过分美丽》聚焦都市女性的“困兽之斗”,讲述了圈内“铁血经纪人”莫向晚(秦岚 饰)善于捧红艺人,更善于将各合作方玩弄于股掌之间。她亲手培育的艺人、亲手提拔她的老板、协作多年的同事、在假意真情之间奉来迎往的合作方、甚至她倾心相爱的男人和真心相待的朋友,都是她在欲望都市里最熟悉的陌生人。


2019年11月27日,该剧主演高以翔在参加节目录制时,不幸因心源性猝死离世。《怪你过分美丽》官微发表长文追忆高以翔在剧组的往事,“我们都忘不了,在五月的那一天,在围读剧本的会议室里,以翔很早就到了,安静地坐在一角,等着大家进来。第一次见到以翔,大家会以为以翔是个严肃的人,后来在拍海报照片的时候,有女生忍不住用英文说:‘以翔,You are so handsome’。他在镜头前腼腆地笑了。”文中称,高以翔内向腼腆,温柔可亲,体贴细心。虽然在片场话不多,但时常给工作人员买饮料,买三明治。


高以翔剧照


《怪你过分美丽》总制片人梁振华也曾向新京报回忆称,高以翔是他见过顶级敬业和友善的艺人,“我们跟他相处得特别好。他在杀青的时候,和参加杀青宴的三四百个人,每个人拥抱告别。人生真的是太无常了。”


新京报记者 张赫

编辑 佟娜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