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杨莲洁)7月4日晚,由腾讯视频出品的能量女团成长综艺《创造营2020》迎来成团之夜。最终希林娜依·高、赵粤、王艺瑾、陈卓璇、郑乃馨、刘些宁、张艺凡以“硬糖少女303”之名正式成团,希林娜依·高实力问鼎中心位。



成团之夜由何炅主持,特邀创始人秦海璐,成团见证人彩虹合唱团、李云迪、孟美岐、R1SE、薇娅等嘉宾助阵,共同见证创造营学员的高光时刻。进入总决赛的15名学员通过《摩登天后It’s a Bomb》《火羽 Phoenix》两个团体考核舞台表演以及个人秀,向观众展示了入营以来的成长。此前告别的学员也悉数返场,因伤退赛的姜贞羽在观众席为昔日“战友”送上了祝福。


黄子韬、鹿晗、毛不易、宋茜四位教练也用表演为学员送上了毕业祝福。黄子韬、鹿晗与告别学员共同带来了《冰激凌》《敏感》两首新歌合作舞台。毛不易借一首《入海》寄语学员:“时间会回答成长,成长会回答梦想,梦想会回答生活”。彩虹合唱团特别创作了一首《创》送给全体学员,祝福她们未来继续“五光十色,勇敢去闯”。学长团R1SE通过《赤脚追光》《曜》两个团体舞台表演,以过来人身份为学妹加油打气。


新京报记者 杨莲洁

编辑 吴龙珍 校对 刘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