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麒麟和蔡徐坤端水战。

  7月24日,《奔跑吧》将举办一场马术俱乐部的会员聚会,跑男团将会携手孟美岐、宋祖儿、黄龄、张大大共同参加这场盛大的会员活动。大家身穿骑士服、骑着马帅气出场的样子,让现场尖叫声不绝于耳。然而,马场的主人明明只发出了7张邀请函,现场却出现了10位会员。在本期节目中,“冒牌会员”不仅要隐藏自己的真实身份,还要猜出只有会员才知道的“接头暗号”。真假会员在接下来的游戏中斗智斗勇,堪比“神仙打架”。究竟哪一方将取得最后的胜利,赢得马场初生小马的命名权呢?

  蹦床挑战蔡徐坤变身“蜘蛛侠”

  对于马术表演者来说,平衡感是至关重要的一项技能。而作为马术俱乐部的会员,成员们自然要接受节目组安排的平衡感挑战。导演组设置的第一个游戏--“蹦床端水”就是为了考验大家的平衡感。成员需要手捧一碗水,任凭对手在蹦床上进行各种干扰,最终,累积水量较多的那一队获得胜利。游戏过程中,成员们纷纷化身“端水大师”,“誓死捍卫”自己碗里的水。为了取得胜利,成员们想尽办法,沙溢使出“倚老卖老”技能,“大黑牛”李晨充分运用自己的体格优势,蔡徐坤则变身“蜘蛛侠”,干扰对手毫不手软。

  夏日炎炎,泳池能给大家带来一丝清凉。第二项游戏,节目组特别“贴心”地将地点安排在了泳池里。成员们需要从岸边出发,游向中央的悬浮台,并摘取树上的“椰子”放入自己队伍中的篮筐里,才能够得分。一场“椰子抢夺大战”竟然被成员们玩出了篮球赛的刺激与紧张,两支队伍的实力不相上下。

  沙溢再现“葵花点穴手”

  “马步大战”是马术会员的必考项目,成员们要依靠蹲马步来维持自己的平衡,而对手则要依靠指尖的力量,通过“点”这个动作,使他们失去平衡。游戏过程中,郭麒麟对战黄龄,巧妙地运用反作用力的原理,赢得了对决;沙溢再现《武林外传》中白展堂的绝技“葵花点穴手”,这次能否一招制胜?本轮游戏中,还加入了令众人恐惧的元素——气球,对气球极度恐惧的张大大直呼:“我宁愿直接倒在泥地上!”究竟谁能屹立不倒,看成员们招式百出。

  本期节目的最后一个环节,是一场团队接力赛。两支队伍要历经重重关卡,抵达终点。在这场接力赛中,我们又看到了熟悉的“朋友”——指压板,让全体成员不禁感叹又是熟悉的味道,而跑男团仿佛也记起了被指压板支配恐惧的日子,他们的尖叫声仿佛就要击穿屏幕。红队拼尽全力,蓝队力挽狂澜,实力不相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