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7月24日,《乘风破浪的姐姐》播出第三次公演现场,节目中金莎所在的张雨绮组表演《彩虹节拍》,表演过程中金莎两次出现失误,扇子掉落,她也最终遭遇淘汰。晚些时候,金莎在社交媒体发文,向《彩虹节拍》小组全员道歉,她称“因为我个人的失误,拖累了我们团队,让我们不能够展现一个完美的舞台,真的对不起”。


金莎


回忆那次表演,金莎写道,“在公演舞台上,当扇子从我腰兜里‘蹦’出去,我感觉心里某样东西熄灭了。这样的瞬间,对我来说很像人生的噩梦。比赛后我哭了几个小时,哭到抽抽,我对这个舞台有很多的渴望和眷恋,止步于此,让我觉得比‘失恋’还难受。但同时我觉得我离开,我对队员的羞愧感才会好那么一点点。”


文末,金莎还感谢了同组的其他成员张雨绮、伊能静、蓝盈莹、张含韵,“我不知道未来会怎样,但我会继续努力,把弱项变成强项。姐姐们真的很棒,但我不会放弃,哪怕我不够有天分。”


新京报编辑 吴冬妮

校对 杨许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