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汤博)《乐队的夏天》第二季于7月25日晚八点在爱奇艺正式开播。此前,节目组陆续官宣了周迅、大张伟、张亚东、马东四位超级大乐迷以及33支参赛乐队。备受期待的几支老牌乐队达达、后海大鲨鱼、木马、Joyside、重塑雕像的权利都出现在新一季节目里,而新生代乐队傻子与白痴、Mandarin、超级斩、福禄寿的参与,则丰富了乐队的风格及评判标准,同时,还有野孩子、五条人延续着文艺青年的民谣热情。>>>《乐队的夏天》第二季7月25日上线,首播两期



达达乐队。



后海大鲨鱼。


此次《乐队的夏天》第二季赛制方面迎来了残酷升级。与第一季首轮31进15的排位赛不同,今年首轮比拼将分三组进行,每组排名前六的乐队才能晋级,这也意味着首期节目就将有五支乐队要提前告别。所有乐队的命运都由现场乐迷、专业乐迷和超级大乐迷共同投票决定。马东表示,这一季《乐队的夏天》之所以姗姗来迟,是因为想带着乐迷一起录制。摇滚乐属于现场,乐队期待夏天。


赛制说明。图片来自官方微博


新京报记者 汤博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