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死侍”瑞恩·雷诺兹日前为一只丢失的玩具熊悬赏5000美元。当地时间7月26日,据外媒报道,瑞恩·雷诺兹在听到加拿大广播公司的一则消息后得知,一名女士丢失了她的黑色背包,包中有一只毛绒玩具熊、重要文件,及几部电子设备。这位女士如今只希望能找回玩具熊,因为玩具熊中存有声音设备,里面收录的是该女士去年6月因癌症而去世的母亲留给她的遗言。


瑞恩·雷诺兹。图片来自网络


随后,瑞恩·雷诺兹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悬赏5000美元,希望能让这只“熊”回到自己家。据相关报道称,该名丢失玩具熊的女士透露,她的母亲在临终前特别录制了这段话,“她说她爱我,她为我感到骄傲,她会永远和我在一起。”然后,这位女士就把母亲临终遗言的录音存到了这只玩具熊的身体里。


在瑞恩·雷诺兹发布悬赏文章后,加拿大脱口秀主持人George Strombolupolus、电影《摩天营救》《红色通缉令》导演罗森·瑟伯分别追加了5000美元。


新京报编辑 吴冬妮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