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周慧晓婉)7月31日,由黄建新执导的电影《1921》发布一组片场花絮照,并公布了一批特殊的参演阵容——6位平均年龄只有20岁的艺考学霸团。其中包括17级中戏、上戏第一的陈思敏,分列17级北电第一、第二的郭子凡、欧阳卫熹,18级中戏第二的胡连馨,19级上戏第一的陈仟钰,还有2020年北电、中传、上戏的“三冠王”夏梦,以及此前公布的15级中戏专业和文化双科第一的刘昊然。


花絮照。片方供图 


电影中,他们将本色出演一群热血学生。黄建新透露,真实的学生身份、出色的专业能力是选择他们的主要原因:“这次选角的标准,就是青春、有实力。大到主演,小到客串,力求会聚一批最优秀的青年演员,诠释那段热血青春。”


此前,该片公布了第一波演员阵容黄轩、倪妮、王仁君、刘昊然,并透露还将有50余位优秀青年演员加盟。据悉,电影《1921》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献礼之作,将于2021年建党100周年之际上映。


新京报记者 周慧晓婉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卢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