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刘臻)据美国公告牌Billboard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霉霉”泰勒·斯威夫特7月24日发行的新专辑《Folklore》以首周84.6万张销量,实销61.5万张空降本周Billboard公告牌专辑榜冠军,成为继《Lover》之后首周销量(86.7万张)最高的专辑,也是2020年度美国首周销量最高的专辑,至此泰勒也成为首位连续七张专辑单周销量破50万的女歌手。


专辑宣传图。图来自艺人社交平台


据专家对Billboard Top 10最终预测结果显示,“霉霉”新专辑首支主打单曲《Cardigan》预计将成为首周空降冠军,而新专辑《Folklore》中的其他三首单曲,《the 1》、《Exile》和《The Last Great…》也将空降进入Top10,其余的十二首单曲将全部进榜。

 

此前, “霉霉”无预警发行了自己的第八张录音室专辑《Folklore》。实体专辑共有分别8个版本包括CD和彩胶,封面和底封写真以及内页都有不同,标准版专辑收录16首歌曲,豪华版17首。新专辑以民谣风为主,其中《Cardigan》这首歌是由她自己创作,MV也是其自导自演。


新京报记者 刘臻

编辑 田偲妮 校对 陈荻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