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8月6日,环球影业在官方微博发布海报,宣布动画电影《魔发精灵2》将于8月2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该片已于今年4月在北美院线和线上点播平台同步发行,观众在家中即可通过电视、手机、iPad等终端付费点播该电影,价格为19.99美元(约人民币139.8元),每部影片有48小时的观看权限。这种零窗口期上线点播平台的举动曾引起争议。>>>《魔发精灵2》院线、线上同步发行,引发美国影院业不满

 

海报。图片来自官方微博


《魔发精灵2》由沃尔特·道恩回归执导,David P. Smith(《怪物史瑞克2》《鲨鱼黑帮》)加入联合执导,讲述Poppy和Branch有了一个惊人的发现——除了他们之外,还有其他的魔发精灵世界,各部落的明显差异导致了巨大冲突。此时,一种神秘的邪恶力量出来,让所有的精灵世界都面临危险,Poppy和Branch以及朋友们将踏上一段探寻旅程,长期不和的各精灵族群重归和谐,团结起来对抗厄运。


新京报编辑 徐美琳

校对 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