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周慧晓婉)8月6日,迪士尼·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出品的奇幻冒险动画《1/2的魔法》宣布将于‪8月19日在内地公映。该片由《寻梦环游记》团队打造,“蜘蛛侠”汤姆·赫兰德与“星爵”克里斯·帕拉特配音,已于今年3月在北美上映。


海报。片方供图


预告片中展示了一个奇幻世界的城郊,古老魔法与现代科技在这里神奇并存。出生前就失去了父亲的精灵男孩伊恩在16岁生日之际,收到来自父亲生前的生日礼物,让他和哥哥巴利终于有机会与父亲重聚24小时。但首次尝试魔法的伊恩只召唤回了父亲的双腿,兄弟二人不得不迅速启程,在咒语完全失效前,将完整的父亲召唤回来。



定档预告。片方提供 


这是赫兰德与帕拉特两人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后的再度合作。精灵男孩伊恩心地善良、意志坚定,但缺乏自信、容易紧张;巴利自由不羁、热衷冒险。电影里,蘑菇形状的魔法建筑充满观众熟悉的城镇街区,来自神话传说中的神奇角色随处可见,精灵、人马、巨人等等使用着现代科技,独角兽在柏油马路上自由穿行。导演兼编剧丹·斯坎隆表示:“奇幻故事往往发生在很久以前,因此当看到这些角色生活在一个我们熟知的世界里,会激发一种独特又奇妙的感觉。”


新京报记者 周慧晓婉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