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刘臻)当地时间9月13日,“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在其社交平台宣布,将出席当地时间9月16日,在她的家乡纳什维尔举行的第55届乡村音乐学院颁奖典礼(ACM),并首次表演新专辑作品《Betty》,成为新专辑《Folklore》发行数周后的首场现场演出。


新专辑《Folklore》宣传图。


泰勒·斯威夫特2013年第一次在颁奖典礼上与文斯·吉尔(Vince Gill)和艾莉森·克劳斯(Alison Krauss)一起演唱《Red》,此次再度回归美国乡村音乐学院颁奖典礼现场表演,令乐迷期待。此前泰勒·斯威夫特曾九度获得ACM大奖,成为该奖项历史上获奖次数最多的女歌手,其中包括2015年“乡村音乐奖50周年”颁奖礼上获得的“最年轻艺人里程碑奖”。


2015年第50届美国乡村音乐学院奖颁奖现场。图/视觉中国

 

据悉,本届ACM颁奖典礼由凯斯·厄本(Keith Urban)担任现场主持,将于当地时间9月16日晚8点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播出。


新京报记者 刘臻

编辑 田偲妮 校对 赵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