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赫)时隔一个月,《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以下简称《重启2》)于9月13日晚登陆爱奇艺播出。第一季结尾,吴邪在十一仓升职为特备部主管,与白昊天也解开了误会。而第二季开篇,吴邪却因私自下死当区被开除,白昊天被停职,张起灵与二叔等人被困天麟楼,新的冒险即将开始。


《重启2》剧照


《重启》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由南派三叔亲自担任编剧,潘安子指导,朱一龙、毛晓彤、胡军、陈楚河、陈明昊、黄俊捷主演。第一季主要讲述了吴邪、张起灵以及王胖子组成的铁三角为了寻找吴邪的三叔,重新踏上冒险之路的故事。三人在南海王地宫、哑巴村、十一仓经历了重重冒险之后,终于在十一仓找到了三叔的关键线索。据了解,《重启2》将会解锁新地图——天麟楼和雷城。在《重启2》中, 为了找到三叔,吴邪胖子前往天麟楼和雷城,营救被困于天麟楼的张起灵和二叔等人,随后众人一起开启了新一轮的冒险。三叔的踪迹、雷城的秘密以及大家最关心的吴邪的肺病也将在《重启2》里得到解答。


此前,由朱一龙、陈明昊以及黄俊捷组成的“铁三角”已经收获不少观众的认可,此外还有毛晓彤饰演的白昊天,胡军饰演的二叔,陈楚河饰演的黑眼镜都让大家眼前一亮。而第二季除了第一季的演员,杨迪也将会饰演新角色“红顶水仙”。据了解,红顶水仙水性极好,在吴邪和焦老板的对线中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新京报记者 张赫

编辑 佟娜 校对 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