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10月27日,由肖战、吴宣仪主演的《斗罗大陆》首次曝光预告片。预告片中,肖战饰演的唐三从乖乖地说,“没有废物的武魂,只有废物的人”、到斩钉截铁地说,“武魂殿当年追杀我妈妈的人,我一个也不会放过”,展现了人物性格的变化。




《斗罗大陆》讲述了唐三自幼丧母,在六岁时觉醒武魂,六岁时被送入诺丁学院修练,拜玉小刚为师,并和孤儿小舞结为兄妹。为精进魂力,玉小刚携二人进入史莱克学院,与戴沐白、奥斯卡等五个天才少年组成了史莱克七怪,七怪成名之后进入天斗皇家学院,但与学院贵族产生冲突。其间,唐三逐渐得知武魂殿教皇比比东竟是自己的杀母仇人,而比比东之女千仞雪假扮成雪清河,要杀掉天斗帝国国王。为了阻止武魂殿剿灭天斗帝国及上三宗的黑暗行动,唐三联手天斗帝国及各大正派宗门向武魂殿宣战。最终凭着自己的恒心和实力克服了重重困难,佑护亲人、振兴宗门、匡扶国家,成为至勇至强海神与修罗神双神。 


新京报编辑 佟娜  校对 卢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