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SUI白色蕾丝花
黑色无袖连衣裙


NICHOLAS KIRKWOOD
黑色缎面六角扣高跟鞋


KENZO 埃菲尔铁塔
图案刺绣卫衣


NICHOLAS KIRKWOOD Polly系列
黑色银色相间运动鞋


ALAÏA HELICE系列秋千包

  看惯了圣诞节的大红大绿,换种颜色会是怎样的感觉?

  提到经典,时尚圈里最经典、最不会过时的,非“黑”“白”两色莫属——它们既是Coco Chanel眼中的“绝对完美,绝对和谐”;又是黑暗女王Ann Demeulemeester心中的“时尚的王道”,如果你不知道穿什么衣服,按照设计师山本耀司所说的“懂得时装的人都只会穿黑与白”总不会出错。

  深谙时尚之道的北京SKP,在今年圣诞节决定“不走寻常路”,将时尚进行到底。它特地将经典的黑白元素与传统圣诞融合,打造出独具特色的时尚圣诞节,带出一种别致、独特的圣诞体验,非常切合商场本身高端国际的格调,令人印象深刻。除了独树一帜的圣诞主题之外,北京SKP继续秉承“呼吸时尚气息”的宗旨,还推出了系列展览、互动以及优惠活动,将时尚安放到每一个细节,让时尚如空气一般萦绕在你我生活之中。

  黑白森林

  赏最新商品

  今年北京SKP汲取传统圣诞中亲情与团聚精髓,创新地以“黑白”表现形式承载圣诞温情,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圣诞节。

  抛开金、红、绿为主色调的经典圣诞色彩,特立独行的“黑白”唱起了主角:从“黑白”色彩配以雪花爆破的商场圣诞视觉形象,到以抽象性线条和概念性“黑白”色块为灵感打造的橱窗展览,洋溢着前卫与艺术美感。

  “黑白”、“森林”这两个本不属于传统圣诞的词汇,在北京SKP的打造下成为节日里最大的惊喜。即日起至1月5日,商场四层K大道将呈现“圣诞黑白森林商品展”,在“黑”与“白”的森林穿梭、体验创意的同时,也能欣赏到各大品牌最新一季的主推产品。展览期间,北京SKP还准备了多款圣诞甜品及互动游戏,让消费者感受到别致的圣诞温情。

  圣诞集市

  享圣诞风情

  西方圣诞节最火爆的去处无疑是圣诞集市,北京SKP也在商场内打造了圣诞集市,让你一站式将圣诞装饰商品抱回家。

  圣诞集市就设在商场五层文苑,从即日起至12月25日,这里会展售国外采购的各类圣诞商品,从常规性的圣诞树、装饰球、蝴蝶结等圣诞装饰商品到精选圣诞主题商品,应有尽有。

  除了买买买之外,圣诞集市还增加了互动环节:只要关注北京SKP官方微信,于12月19日和20日发送照片至官方微信,即可在集市内打印定制圣诞照片一张。在12月24日和25日来到集市的顾客,能现场观看魔术气球表演,小朋友还可以得到圣诞造型气球,一家大小都能尽兴而归。

  潮童派对

  玩转圣诞节

  圣诞节期间,北京SKP还打造了充满童真的圣诞潮童派对。潮童宝贝们将于12月24日及12月25日在商场四层K大道带来表演,在商场购物的同时能聆听天籁孩童之声。

  为增加节日气氛、让大家能亲身参与到节日中,在商场各层服务台和五层文苑都可免费领取北京SKP专门为圣诞量身打造的“黑白”定制款气球,而在平安夜及圣诞节当天,圣诞老人还会全馆派发糖果和个性气球。

  据介绍,“感受圣诞风情”作为北京SKP“呼吸时尚气息”的第一个节日季主题,着力为顾客呈现一场颠覆想象、尽显时尚的圣诞节,表达北京SKP积极传承经典,又勇于重塑自我的时尚态度:在这里,时尚是一种体验;在这里,空间的概念变得真实。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巫倩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