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mg.tbnimg.com/2016/01/14/196927E93690.jpg

    连续七年,“中国时尚权力榜”都在以大众媒体的眼光,试图诠释何为时尚、何为美,希望通过对时尚现象、事件、人物的归纳,以小观大,从时尚的角度为当前中国飞速发展的经济以及剧烈变化的社会环境作注解。

  1月27日,由新京报传媒、新京报打造,东风日产新楼兰总冠名的“2015中国时尚权力榜”将拉开颁奖典礼的帷幕,揭晓过去一年影响中国时尚的林林总总,探究其中深刻的影响和意义。

  作为新京报社年度大型评选活动之一,“中国时尚权力榜”从社会风尚角度观照时代精神,打造主流媒体在时尚生活领域的评价标准,通过解读年度时尚 大事件、梳理中国时尚生态现状,与时尚、艺术、文化、传媒等多个领域的标杆性人物一起,表彰那些用才华将自身推至行业中心舞台上的行业精英,以及由他们参 与的经典事件,以此对社会生活起到的影响力、改造力和引领性,推动中国时尚不断向前迈进。

  “2015中国时尚权力榜”将“发现中国美”作为年度主题,秉承“时尚是一个国家和民族的精神与文化的外在表现和内在力量的传递”的考量评判标准,在西方审美为中心语境、中国时尚高速发展的大环境下,为中国原创以及中国时尚力量发声。

  诚然,一千个人心目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十位评委代表心目中也有着对“中国美”不尽相同的解读,而这种解读可以让我们从更多方面了解当前中国时尚的大环境,了解我们所处的时代,以及这个时代所赋予我们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