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
COACH DINKY贴花包沿用上世纪70年代的流行设计,同时采用铬鞣牛皮打造,集奢华工艺、绝妙手工皮革贴花工艺于一体,廓形小巧,搭配标志性旋锁和细长皮革编织的链条肩带,柔美中带着些许帅气。
(首层第二区 / 85184978)


Alexandre Zouari
本季新品上演法国城堡的时尚生活,以古堡教堂里的彩绘玻璃图案为灵感源泉,利用几何元素打造出“不经意的一丝不苟”,浪漫随意却又井然有序。
(地铁层第三区 / 85187735)


Stuart Weitzman
备受喜爱的芭蕾款式SUPERSONIC运用奢华麂皮在足踝间缠绕,变革式的低位切割,将腿部线条拉长。含蓄高雅,却又惊艳迷人,也令双腿更显修长。
(首层第五区 / 85186606)


APM Monaco
将怀旧复古风的耳环及戒指等注入时尚优雅元素重新演绎,ENSORCELÉE系列的每件创作都独具匠心,充满女性魅力,设计浪漫精致,并以粉金色及灰色为主调,塑造时尚和经典的造型。
(首层第四区 / 85188033)


【美丽淑女节 积分大狂欢】
3月4日至3月8日,女性会员每日首次办理积分额外赠送38积分。会员消费满380元,可用38积分兑换限量YIBOYO发饰1个。会员消费满3800元,可用38积分兑换限量娜韵尊享体验卡一张。
3月8日当天,女性会员任意消费,可凭购物发票享双倍积分。女性黑卡会员任意消费可获赠限量海洋洋护理卡一张。

  清风拂面的早春,心情也随着天气的转暖而明朗起来。在这样的时节,东方新天地扬起一股“淑女时尚风”,无论是品牌的新一季单品,还是优惠多多的互动活动都充满无限惊喜。女孩们,是时候让自己绽放如春天般的魅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