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繁花秀清新


Power Girl 大挑战


怪力乱神混格纹


哥特暗黑酷公主


GUCCI印花真丝雪纺礼服


DIOR TRIBALES耳环


FENDI手袋


BALLY女士银色纳帕皮革休闲便鞋


LV蝴蝶袖夹克


ARMANI图案提花长款夹克


FENDI DOTCOM手袋


BURBERRY 条纹直筒裙


GUCCI Nymphaea手袋


DIOR黑色高跟鞋


SAINT LAURENT 非对称迷你裙

  过去的几年里,以“性冷淡style”为代表的极简美学在时尚圈大行其道,备受追捧。但2017年春夏新季,这一局面不知为何被瞬息打破。浏览秀场上的最佳表现,以及商场中的最新产品名单,你就会发现当下我们的衣橱正在被繁复的印花、金属blingbling的面料、夸张的垫肩、异型的包款所占领。

  为此,我们梳理了今春实穿、最值得跟随的四大潮流趋势,来为大家的衣橱“加点料”。2017年的这个春天,或许我们就是应该敞开心怀,大胆地接受改变,享受潮流轮变的浪漫馈赠。

  初春繁花秀清新

  花朵永远都是春天当中最受欢迎的设计元素。不管是利用刺绣、印花、立体剪裁,即便工艺不同,只要是能够充分展现春天浪漫气息的作品,就是今年开春衣橱的必备单品。但想要在一片花色中脱颖而出,可能是个需要好好计划的部分。建议大家除了在购入经典裙装的同时,也要多选择一些可以DIY的个性化饰品、包款,在小细节上展示自己的“与众不同”。

  Power Girl 大挑战

  Power Girl是一类人的代名词,她们自信、强势、有主见,未来象征着无限可能。他们代表着现代审美与未来交汇切割的完美比例。想要打造Power Girl的梦想衣橱,未来感十足的异型极简设计、金属色的单品,都是不错的选择。

  怪力乱神混格纹

  诸多来自于秀场、圈内的讯息都显示,2017必定是一个格纹控的天下。格纹混搭蕾丝成为了这个初春博主文章中的“种草必败”。想要穿好格纹,关键是要把握住复古回潮的度。值得一提的是,格纹本身就具有一定的复杂性,因此不宜搭配过于繁复的造型,否则易造成廉价混乱感。

  哥特暗黑酷公主

  这个春天,是个有点叛逆搞怪的时节。“睡美人将被哥特风吹醒”,当小公主变得叛逆、神秘、诡异,未尝不是一种奇妙的“反差萌”。哥特风想要营造出浪漫、高贵的即视感,在配色上应该遵循“少即是好”的原则,想要出位,最大限度地在造型上做文章就好,异型单品不怕更多!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周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