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Gucci宣布携手国际时尚杂志《A Magazine Curated By》在香港、北京和台北等地举办三城艺术展,以庆祝《A Magazine Curated By Alessandro Michele》的诞生。3月29日,这一展览降临北京,主要展出艺术家Coco Capitán为《A Magazine Curated By Alessandro Michele》杂志创作的作品,运用她存在主义的手稿书写,阐述了在佛罗伦萨和罗马的经历,并对意大利的今昔做了两次摄影探究。

  据介绍,本次的三城艺术展除了展示摄影作品之外,《A Magazine Curated By》杂志主编和此次展览执行策展人Dan Thawley还会精选出《A Magazine Curated By Alessandro Michele》杂志中出现的收藏品与印制物,首次以“搜奇百宝箱”形式呈现。每个城市的展览都将会有一个“声光沉浸投影室”, 邀请参观者如同走进杂志的奇幻声光页面,将亚力山卓·米开理的世界带入真实生活中。(周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