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双色金字塔形宝石耳环套装


理查德米勒RM11-03 CA-FQ腕表


Charlotte Olympia套组 from Harrods


Links of London Effervescence系列戒指



Totwoo智能珠宝“We Bloom绽放”石榴石系列


Chanel 幻彩金属LED晚装包


MICHAEL KORS ACCESS系列智能腕表


Fun'iki Led消息提醒智能眼镜


Gucci Sylvie提花手袋


纪梵希大号绿色树脂项链


Dior VIII Grand Bal系列高级腕表


  花团锦簇、光彩万里的春天,不仅是一年中最美的时节,也是播种希望开端的时节。这一时节里,无论男人、女人们要抖擞精神去应对更大的挑战,担当更多的重任。其实,除却华服外,许多小物件也能够营造大气场,通过腕表、包款、配饰来营造势如破竹的气势,也能达到“四两拨千斤”的效果。

  创意加分

  “不走寻常路”的设计创意,呈现的是创作者的个性,以及他对于时尚的表达方式。寻找、佩戴与自己气味相投的配饰单品,也是佩戴者借由饰品与这个无序世界交谈,表达自我意愿的一种可行方式。

  科技维新

  对于未来,我们唯一可以确认的,就是科技维新将更加颠覆传统,科技对于生活的改变,理所当然渗透到了时尚生活当中。选择它们,也代表了佩戴者们拥抱未来,主导未来的进取心。

  怀旧情调

  时尚玩物日新月异,但有些情怀却是隽永的。比如说,对于优雅的追求,对于经典的致敬,这种情调渗透到配饰单品当中,与现实环境相勾兑、碰撞,形成强烈的对比感,这是传承,也是融合创新。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周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