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在北京王府井迎来双店齐开——浪琴表盛时表行北京王府井百货大楼旗舰店与浪琴表北京王府井大街168号专卖店双双迎来盛大揭幕。


4月28日,王府井银泰in88拉开半年庆礼遇序幕,并携手T magazine举办园林艺术静态展。


英国女装鞋履品牌Tabitha Simmons 2017年秋冬新品预览于近日在北京举办,品牌创始人兼创意总监Tabitha Simmons亲临现场,携早秋和秋冬两个系列带来蕴含英式精髓的摩登风尚。

  近日,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在北京王府井迎来双店齐开——浪琴表盛时表行北京王府井百货大楼旗舰店与浪琴表北京王府井大街168号专卖店双双迎来盛大揭幕。活动当天,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林志玲化身一日店长,为嘉宾度身甄选春夏腕间时计。今年适逢浪琴表185周年庆典,浪琴表博雅系列腕表领衔品牌旗下的众多精品表款登陆京城,向京城钟表爱好者诠释浪琴表对瑞士制表工艺的坚守与传承。(周红艳)

  4月28日,王府井银泰in88拉开半年庆礼遇序幕,并携手T magazine举办园林艺术静态展。该展览以“春in北京”为主题,旨在“在城市中寻找春光”,让顾客在购物同时能尽情欣赏一番别致春意。in88与T magazine合作静态展以“湿地”、“雅韵”、“丛绿”三大主题构成。以枯木山水造型原则为基准,或用热带植物营造湿地景观一角,或用中国传统园林植物营造雅致的传统园林意境小景,春意盎然之余,更显别致。(李铮)

  英国女装鞋履品牌Tabitha Simmons 2017年秋冬新品预览于近日在北京举办,品牌创始人兼创意总监Tabitha Simmons亲临现场,携早秋和秋冬两个系列带来蕴含英式精髓的摩登风尚。Tabitha Simmons鞋履设计风格多样,2017早秋系列的灵感来源于设计师本人的西班牙之旅:丰富的色彩,满怀热情,浪漫风情的波点等元素不经意间呈现多样的足间风情。秋冬系列通过造型各异的搭扣和真丝刺绣面料的应用,呈现出一系列优雅的设计,彰显无尽的妩媚情怀。(李铮)

  4月28日,为迎接香港回归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长江集团表示将在两地筹备庆祝活动,并在北京东方广场举行了启动仪式。此次启动仪式的表演项目富有香港特色,除特别邀请于一九二四年在香港成立、香港醒狮界著名的夏国璋龙狮团进行舞龙舞狮表演外,更邀请到享誉国际的香港警察乐队专程到达北京演奏。据悉,活动期间长江集团还将鼓励集团成员积极筹办各类庆祝香港特区成立二十周年的活动,并以“Let's Party!Let's Celebrate our 20th Birthday!”为宣传口号,亦特别设计以庆祝为题的标志,带出喜庆的欢欣讯息。(周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