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一个名为“中国首届素人时装周”——茉茉搭的大型素人秀在京举行。与一年两季的时装周不同,这里的T台上走秀的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模特,而是来自全国各地年龄在30岁以下的素人女孩们。多家风格不同的服装品牌如马克华菲、三宅一生、维欧、寇·菲内瑞、ONLY等均为本次活动选手提供服装服饰赞助,现场可供选手挑选搭配的服装多达千件。茉茉搭项目的创始人芷珩介绍,“一直以来时装周就是圈内人自说自话自己扮酷的地方,设计师设计的服装也高高在上离公众甚远。而伴随着社交媒体的兴起,社会上出现了大量的素人搭配师和设计师,他们有自己的时尚观念,他们挤不进或也不屑于时装周的那套玩法,悄悄建立了自己的时尚话语体系。”(周红艳)


5月12日,依波华北区加盟客户联谊会暨零点乐队“我还爱着你”演唱会在北京举行。经典国产腕表与老牌摇滚的跨界合作,起源于在音乐中不断传递正能量的零点乐队,与依波表26年来精益求精、持续为消费者奉上精品腕表,装点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本次新闻发布会上,零点乐队作为特邀嘉宾,为在场嘉宾展示了依波雅典娜系列1123新款腕表,该款腕表设计灵感来源于古希腊文化艺术,以独有的贵金属技术精心锻造的18K玫瑰金表圈,简约大气。(李铮)


近日,中国华北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在北京朝阳大悦城盛大开业,这是继大陆首家授权专卖店落户上海之后,乐高集团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第二家授权专卖店。为庆祝华北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落户北京,中国首位乐高专业认证拼砌大师洪子健亲临现场,带来耗时一个月,使用约四十万颗乐高颗粒拼搭的正阳门箭楼模型。据悉,北京乐高授权专卖店开幕之际,众多线上、线下活动也已经陆续展开,主题创意拼搭等活动轮番上阵,精彩纷呈。(李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