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MADEMOISELLE J12腕表


卡地亚Crash系列腕表


伯爵Possession腕表


万宝龙宝曦系列昼夜显示腕表


雷达True Thinline真薄系列彩色腕表


梵克雅宝Lady Arpels Zodiac Taurus腕表


Gucci Vintage Web 标志织带腕表


DIOR VIII GRAND BAL系列腕表


宝格丽SERPENT系列腕表


劳力士经典蚝式恒动日志型女装腕表


Tiffany CT60冰蓝色女士不锈钢腕表


帕玛强尼Ovale陀飞轮系列腕表


雅典鎏金小秒针腕表


Fossil 指针腕表

  绚丽夺目的色彩光泽从内向外散发出来活力感,与活力四射的夏季最为相配。腕表作为经典的时尚单品,颜色通常来说都没有太多的选择,平日里见到最多的就是属于金属的灰色和金色。彩色腕表夏季中会更多一些,大多是在表带上颜色的改变,但是如果你是一个喜欢独特产品的人,那么一定不要错过让人眼前一亮的机会。

  纯粹白

  白色腕表是百搭的款式,实用性与优雅度兼具。白色拥有着纯粹的质感,散发着独一无二的唯美光泽。材质上,无论是白色皮带,或者白色绢带,抑或是白色表盘,都能瞬间提升佩戴者的气质,只要搭配得当,颇有几分超凡脱俗的意味。

  活力绿

  虽然草木绿的风潮已经吹过,不过在运动风大行其道的这两年,活力四射的绿色单品,依旧是运动款式服装的最佳伴侣。绿色的腕表与如茵的丛林、草坪极其相配,无时无刻彰显着佩戴者的生动气息,即便是在稍微正式一点儿的场合,也不会太过违和。

  魅惑红

  红色腕表,与炽热、明朗的夏天共鸣强烈,它们拥有着一样强烈的感染力,是永远都处在目光焦点的现象单品。红色自身也是层次繁多,千变万化的,无论是清新佳人款的粉红,还是明艳璀璨的正红,抑或是优雅动人的紫红,都能与佩戴者的气质相伴融洽,相得益彰。

  优雅蓝

  与天空交相辉映的蓝色,自带清爽、透彻的气质。色调清冷的蓝色腕表,在如此酷热难耐的夏日,是腕间的最佳伴侣。而且,这两年大牌们的“蓝色设计”颇多,每一家的蓝色都不一样,每家的材质与功能也不一样,很值得好好研究挑选一款长久佩戴。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周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