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y于近日推出2017秋冬全新Janelle系列。本季的Janelle便鞋新增了两种跟高,与本季新推出的运动风格无系带便鞋、托特包以及优雅手拿包相映成趣,均饰有经典雅致的方形金属扣。去年品牌首次推出后跟可折下的摩洛哥式便鞋,今年在原版的基础上增添了一些趣味盎然的元素,例如纸牌图案和铆钉。材质包括亮面皮革、天鹅绒,或点缀豹纹印花,适合搭配忙碌的日常装扮。
(周红艳)


2017年5月24、25日,小山羊绒稀有品品牌1436在北京嘉里中心旗舰店举办“冰岛奇缘”2017秋冬新品预览会,展示名为“冰岛奇缘”的2017秋冬新季单品。2017秋冬系列灵感,来源于1436品牌创意总监格雷姆·布莱克(Graeme Black)一次迷人的冰岛远足。Graeme Black以珍稀小山羊绒材质抒写自然美景,冰川、极光、瀑布、温泉、海岸……丰富奇特的自然景观带来冰雪色系灵感,壮美的日出为冬季带来明媚光彩,打造融合冰岛壮阔奇景的羊绒之美。(周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