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搭流派


N 21亮片
镶嵌罩衫


Christopher Kane
百褶束腰半身裙


Sacai不对称半身裙


Marni领带罩衫


Derek Lam
不对称半身裙



One Piece搞定


Alberta Ferretti
连衣裙


Bintthani连身长裤


Marchesa花卉
飘逸感礼服


Roberto Cavalli
蕾丝滚边衫裙


Oscar de la Renta 礼服


See By Chloe
花卉印花连衣裙



Fausto Puglisi
十字架印花连衣裙

  进入夏季除了要吃冰淇淋,穿着冰淇淋色,令视觉降温“增甜”也是不错的选择。冰淇淋指的是基础色系里面加入白色调和而成的颜色,它们比糖果色温柔、比渐变色简约,兼具减龄降温效果,是春夏穿搭的绝佳选择。

  

  冰淇淋色+撞色系

  想要先声夺人,从颜色上创造视觉冲击力,最好用的搭配方式便是“撞色”,冰淇淋色系的撞色,需要选择与他们颜色饱满度、柔和度相称的对应色系,不能选择纯黑、纯蓝、纯白等没有渐进感的颜色,以防全身色彩的转折太过生硬。

  冰淇淋色+同色系

  “水漾”的冰淇淋色系,因为白色调和的程度各不相同,而呈现出较为不同的色彩效果,冰淇淋色最保险的混搭便是与同色系内,“浅一号”的同色搭配,不同明暗度形成不同层次的叠加美感,创造出色彩的层次渐变,凸显穿着者们的好气色。

  冰淇淋纯色

  清淡而纯粹的冰淇淋色,最适宜展现女孩子柔美一面,材质上,无论是层次分明的轻纱细布,还是光泽乍现的丝绸蕾丝,都能够通过剪裁、设计而制造出不同风格、不同个性的设计,创造出更多新意与惊喜。

  冰淇淋印花

  印花是变化最多、最能体现设计者功力的服饰元素之一,更何况是与自然俏丽的冰淇淋色相伴。在冰淇淋色这个绝佳的画布上,最适合印刻一些充满了童话、浪漫趣味的印花,点睛穿着者的生活品位与艺术诉求。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周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