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周红艳)7月18日,本土服饰品牌美特斯邦威在上海举行品牌升级发布会,发布五大全新系列品牌。会上,该品牌创始人周成建坦言,“近几年,美邦积极应对互联网环境变化转型的动作,在这个过程中,冲动过,迷茫过,也错位过。曾经一段时间,我们一直在思考当下和未来要怎么做。”

  美邦的鼎盛时期,凭借着音乐巨星周杰伦的代言,以一句“不走寻常路”的口号红遍了大江南北。但在最近的5年时间中,包括ZARA、优衣库和无印良品等国际时尚大牌刷新了国人的时尚观念,一众互联网服饰品牌的快速崛起,美邦的竞争空间变得越来越逼仄,曾经的时尚潮流光环不再。

  周成建称,这次品牌转型决定自己在对全国几十个城市调研之后,做出了转型和品牌升级的决定。“今天Metersbonwe的受欢迎程度还不如外来时尚品牌ZARA、优衣库和无印良品等。但是通过提供多元化生活方式的选择、一站式购物体验,Metersbonwe品牌仍然存在超越优衣库的机会。”周成建称。

  发布会上,美邦推出五大全新系列品牌:NEWear(休闲风-青春不凡)、HYSTYL(潮流范-弄潮为乐)、Nōvachic(都市轻商务-新鲜都市)、MTEE(街头潮趣-不趣不型),ASELF(森系-简约森活)。美邦表示,这次品牌升级的方向是从传统单一化的休闲风格服饰品牌,向表达多种态度和极致体验的多元生活方式品牌转变,并宣布关晓彤、曾舜晞、任嘉伦、宋威龙、钟楚曦……这五个90后新生代明星,成为新一季美特斯邦威旗下5大品牌的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