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洗护发品牌丝蓓绮在北京举办以“疗愈系秀发,女人味‘蓓’出”为主题的全新滢艳精纯系列新品发布会,关注头皮健康。活动特邀“玩美发型师”黄凯凯亲临现场,通过实验成果展示了初榨山茶花精油降低发丝表面的摩擦从而抑制发丝缠绕,平衡头皮表面及发丝内部水分的效果,从视觉、触觉和嗅觉全方位感受该系列打造出的从头皮到发芯发丝的呵护,展现秀发由内而外的光泽,与到场嘉宾共同完成了一场山茶花疗愈系秀发之旅。(李铮)


近日,始于1771年的英国皇家极致绅士品牌Gieves & Hawkes(君皇仕)于北京太古里Cinker Pictures 举办Gieves& Hawkes 2017秋冬系列的预览活动,为到场宾客呈现一场独具复古风情的七十年代英伦摇滚派对,在声色体悟间酣畅鉴赏系列的精湛工艺与设计细节。Gieves & Hawkes 2017秋冬系列的灵感来自英式摇滚精神,以精致新颖的手法,将七十年代的色彩与剪裁注入现代设计,回溯伦敦音乐创作的黄金年代,以及七十年代摇滚贵族的华丽风格。整个系列以精致的面料为核心元素贯穿始终:干邑色绒面皮革短外套,搭配斑点纹法兰绒西装或美利奴羊毛纽纹针织衫。色彩则以古典波斯地毯的繁复图案为灵感,将巧克力色、褐灰色、燕麦色和藏红花色等巧妙融合,构造出丰富活跃的都会氛围,并缀以宝石红与深蓝等颜色营造独特的视觉反差。休闲服饰完美融合精致剪裁和正装美学,别具奢华气派,与追求时尚、成就非凡的现代绅士们的生活风格不谋而合。(周红艳)


LANVIN品牌近日于北京西五艺术中心举办浪凡摩登公主女士浓香水新品发布会,这款香水探索现代女性的新视野,香调结合了茉莉花和粉红佳人苹果的性感花香,带来全新感官体验。前调融合苹果和红加伦子的香气,犹如充满青春活力的少女;主调将茉莉花与优雅的小苍兰搭配,表达成熟女性的自信与态度。香水瓶身同样彰显了现代女性的多元化,线条竖垂、曲线愉悦,代表品牌的金属链优美绕地过瓶颈。摩登的外盒也采用强烈的色彩对比:激情的红色与白色闪烁的品牌标志,适合充满性感气息的现代女士。(李铮)


继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后,杨洋于7月19日再次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时尚区,成为首位拥有两座蜡像的90后演员。活动现场,随着红色幕布被缓缓拉开,身着剪裁精准的西装、嘴角挂着迷人笑容的杨洋与两座蜡像一同亮相,蜡像将杨洋举手投足间的风貌与眉眼间透露出温润的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总经理王锐还向杨洋赠送了特别制作的五只蜡羊作为礼物,并表示在坚守精湛的传统蜡像手工工艺的同时,要更关注时代潮流,根据时代的变化不断地改革创新。除此之外,杨洋还分享了自己的时尚理念,他认为时尚是一个人内心的具象表达,生活中适合自己的就是最时尚的,也不会刻意追求潮流。(李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