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FURLA2017秋冬系列新品预览活动在北京西五艺术中心精彩呈现,品牌将象征不同年代的时尚元素进行提炼、解构与重塑,以创意眼光将它们与现代美学相融合,呈现在本季设计之上。包含FURLA Metropolis、FURLA Like等在内的2017秋冬女士系列包袋,以极具新意的灵感元素打破经典色彩方案,棱角分明的几何线条,使得精致细节的设计鲜明呈现。男士系列通过奇幻想象力的图像演绎了一场精彩的故事,极具个人主义色彩、洋溢无限活力、且充满风趣幽默和无穷能量,充分体现了FURLA男士的性格特质。(李铮)


7月31日,意大利丹宁时尚品牌REPLAY举办了2017年时装大秀,足球明星内马尔与歌手兼演员莫文蔚受邀到场,共享此次盛宴。在以“叛逆灵魂,时代英雄”为主题的时装秀场上,品牌从军旅精神中获取灵感,与代表性的学院风交织,颠覆常规,大胆突破。色彩的大胆运用让本季单品绽放异彩,黑色、军绿色与迷彩元素作为基本配色,蓝色与红色穿插其中,跳跃而富有活力。不容忽视的经典丹宁系列保持一贯的设计,于简练线条中打造独特而锋芒显露的肆意风格。莫文蔚与REPLAY“Karen Mok for REPLAY Powered by iHubb”跨界联名合作系列也首次揭开神秘面纱,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李铮)

  历峰集团旗下品牌万宝龙于近日发布首款智能腕表,开创全新可穿戴式奢华智能腕表新时代。作为品牌在中国市场首度发布的奢华智能腕表,万宝龙Summit智能腕表契合当代生活方式的快节奏,同时不失机械腕表的质感。汇集高级制表与数字科技,搭载安卓Wear 2.0操作系统,以及专为智能腕表而生的高通骁龙Snapdragon Wear 2100处理器,是目前市场上较为先进的智能穿戴处理器平台之一;与此同时,该款腕表已与最常用的旅行、商务、健身等热门应用程序达成合作,真正为中国市场用户量身定制,开启崭新智能世界。(李铮)

  近日,Corum昆仑表在浅水湾Club One举办海军上将系列腕表鉴赏会,活动现场经过精心布置,航海彩旗随处可见,与海军上将系列腕表的表盘设计互相辉映,充满海洋气息。活动上呈现了2017年全新海军上将系列,包括夏日缤纷的海军上将Admiral Legend 32、Legend 38和Legend 42腕表,以及Admiral AC-ONE 45全新柚木表盘系列。Corum昆仑表亚洲品牌总监孙文宗表示:“Corum昆仑表隆重呈献一系列充满航海气息的海军上将腕表,让腕表爱好者眼前一亮,而最新推出的柚木表盘版本,令人联想起船只的甲板,令腕表的航海元素更为突出,为Corum昆仑表及海军上将系列的历史写下重要的一章。”(李铮)

  8月2日,韩国的宫廷护肤品牌Whoo后于上海来福士广场打造盛夏冰屋快闪店,呈现底妆新品雪玉凝水氛光彩气垫粉底液。独具匠心的冰屋墙壁晶莹剔透,门窗中传来阵阵凉意,于炎炎夏日带来清爽沁凉感,移步至彩妆体验区,可由专业化妆师定制专属夏日妆容,尽享美妆与护肤的双重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明星嘉宾张雪迎也亲临现场,分享彩妆技巧与故事,共同开启冰屋探索和美肤之旅。(李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