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ANNA SUI安娜苏全系彩妆系列新品发布活动在北京西五艺术中心精彩呈现。


近日,珠宝品牌妮华莫迪(NIRAV MODI)在其位于北京王府井半岛酒店的精品店内举办预览活动,与来宾共赏珠宝的魅力。


近日,雅克德罗开启2017年巴塞尔新品巡展,无论从制作工艺还是功能的革新上,都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惊喜。

  8月10日,ANNA SUI安娜苏全系彩妆系列新品发布活动在北京西五艺术中心精彩呈现,品牌将活动现场分成了四个美轮美奂的展示区域,以不同的元素演绎了ANNA SUI安娜苏品牌的多样风格。此次发布的“魔漾森林”系列新品的外观设计受古董概念启发,拥有独特的花纹和精雕细琢的细节,42个颜色可以随意混合搭配,创造专属的彩妆套盘。全新彩盘系列富有充满层次的香味,植物的清新与果香融合,在化妆时也能感受芳香的陪伴。(李铮)

  近日,珠宝品牌妮华莫迪(NIRAV MODI)在其位于北京王府井半岛酒店的精品店内举办预览活动,与来宾共赏珠宝的魅力。店铺精致的装潢呈现出钻石的优质及设计的独特,每一件妮华莫迪珠宝的设计灵感均撷取于大自然、诗词及艺术作品之中,并将西方珠宝的精致与亚洲独特的风格融合,绽放耀眼光芒的同时更加突显佩戴者的迷人魅力。除此之外,其纸制装置艺术也极具品牌特色,当日更邀请到纸艺艺术家到场,展示品牌精湛技艺与创意。(李铮)

  近日,雅克德罗开启2017年巴塞尔新品巡展,无论从制作工艺还是功能的革新上,都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惊喜。偏心大秒针系列将品牌经典的“8”字造型进行了改变,时分盘与秒盘位置的重设令大秒针系列呈现出截然不同的风格。而金箔雕花珐琅时分小针盘腕表则展示了品牌对工艺的极致追求,在常规的珐琅烧制过程中融入金箔镶嵌,最终实现单色珐琅盘上的“万花筒”效果。(李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