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Oceanalogic


AFU


ANNA SKYE


Pacific Coffee


  提到与时尚、购物相关的话题,很多人会自然而然地想到东方新天地,近期,这里又有多家新店崭新亮相,品类更是涵盖了运动服饰、精品珠宝、美容护肤、餐饮休闲,为大家带来更加丰富而充满惊喜的消费体验。

  全新的Nike体验店前不久与顾客见面,为人们提供了全面的产品服务和优质的购物环境,产品包括男女跑步、训练、篮球、JORDAN、足球、青少年和男女运动生活类产品等,这家店的开业将运动带到更多消费者的身边,激发出更加活力、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对于喜爱运动的消费者,店内还会定期提供东单体育场免费体验券,让消费者得到更专业的培训,体验更精彩的比赛。

  (地铁层第一区/85186968)

  这家海洋洋旗下的高端皮肤护理中心主打“科技美容”理念,使用先进的科技仪器,将科技和美丽结合,塑造完美身体轮廓和少女般的肌肤容颜。而在设计风格和布局上也是别出心裁,五大功能区域、全新德国新风系统,连同水质净化系统为会员的健康保驾。独立化妆间并搭配国际一线彩妆产品,更可为VIP客人专属定制个人店内用品。Oceanalogic让每一位爱美的女性懂得如何去享受生活。

  (首层第四区/85187257)

  AFU的品牌名称源自古希腊神话中爱与美的女神,而这也促使其成为美的传播者,作为国内精油界的领导品牌,AFU一直坚持直接与庄园合作,迄今已和14大庄园契约种植并率先将精油色谱图呈献给顾客,以印证其精油的血统清晰,品质纯正。除各种不同功能的护肤精油外,AFU还提供精油彩妆、洗护系列和男士系列。

  (地铁层第三区/85188854)

  这个历史悠久的英国彩宝钻石品牌拥有着与生俱来的艺术气息和浪漫色彩,以现代简约的诠释方式呈现色彩斑斓的大自然和流传千年古老的传说,品牌信仰来自一对爱情鸟令人动容的爱情故事,代表着相濡以沫的陪伴。其作品凝结成一系列色彩分明、外形简洁、造型突出的珠宝。ANNA SKYE的珠宝既具有十足的可佩戴性,又不失经典的审美,以突显珍贵宝石天然的美艳。

  (首层第一区/85180980)

  近期一家在长安街边崭新亮相的咖啡店格外醒目,这就是Pacific Coffee在东方新天地内的又一新店。店内整体装潢采用经典的后现代商空设计风格,空间气质高雅并配以咖啡豆及永生花绿植等流行元素进行点缀。更加特别的是,这里拥有优质咖啡单品专属手冲服务,通过分享吧台,顾客可以直观了解咖啡萃取的完整过程,与咖啡师的亲切互动,体会咖啡萃取过程中发生的每一个微妙反应,给顾客带来优质醇香的咖啡享受。

  (首层第四区/85186943)

  【东方情人节 玩出新天地】

  8月21日-8月28日,东方新天地会员凭7777积分、777积分、77积分可换取东方君悦大酒店双人自助晚餐券、Roses Clouds双人套餐券、凡情蒂诺巧克力礼盒等超值礼品。

  8月25日-8月28日,会员当日消费满800元,还可获赠电影票2张,18时后更可享免费停车。

  更多活动详情敬请关注东方新天地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