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意大利国际性眼镜设计、生产和经销商霞飞诺集团携旗下自有品牌以及授权品牌在北京设立专场展览,开创性的系列新品眼镜揭示了2017秋冬眼镜新趋势。展会上,霞飞诺旗下的各大自有及授权品牌齐聚于此,Carrera、Polaroid、Hugo Boss等13家品牌都将各异的文化内核跃然呈现在眼镜的光影之间。由霞飞诺集团与高级定制品牌Elie Saab及眼镜品牌OXYDO共同成立高定眼镜工作室,更是首次携作品进入中国市场,在行业内率先为顾客打造精致奢华而独树一帜的高级定制眼镜。(李铮)


9月3日,瑞士钟表制造商ZENITH真力时力邀怀抱飞行故事与英雄梦想的飞行家集结于民航博物馆,共同见证真力时飞行员系列TYPE 20系列特别版腕表的正式发布。该款腕表拥有40毫米的表盘直径,硬朗率性的中性气质适配任何手腕,多彩复古色调成功俘获追梦飞行家的青睐。博物馆内民航模拟机宁静陈列,诉说着那些泛黄的丰功伟绩。真力时大中华总经理张煜敏(Mendy Cheung)亲临现场,更有退役中国歼击机飞行员谭森、中国最帅女飞行员宋寅惊喜现身,共同畅聊飞行人生。(李铮)


为助力钟表品牌打开电商新局面,京东钟表近日在京正式吹响了品牌集结号,从“客户,品牌,时尚”为切入点,联合了四十多家国内外腕表商,举办2017钟表之夜暨品牌联盟发布会,以寻求与各腕表品牌商之间更有效的合作方式。依波表作为最早入驻京东平台的钟表品牌企业之一,双方一直保持友好密切的合作关系。正值品牌创立26周年之际,依波精品在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孔乐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并对京东钟表之夜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李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