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在北京央美术馆内,中国本土设计师品牌YIWEN STUDIO带来设计师曹议文的最新2018春夏时装发布会。“种在心中的花朵”Yiwen Studio 2018春夏系列的主题为“种在心中的花朵”,设计师的灵感来自于美国上世纪60至80年代的一些老电影,曹议文把从不同年代风格中得来的灵感重新做了再创造。用想象中在不同年代穿行的时髦女郎作为灵感缪斯,保留了旧时光里女性“弹弹琴、跳跳舞”的闲情雅致所带来的快乐与浪漫,同时也通过设计重新演绎出现代女性的自信与优雅。 (周红艳)

  10月30日,来自新疆的新锐设计师DILARA ZAKIR亮相2017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并推出彰显西域设计元素的独立品牌。据设计师介绍,“哈密绣”系列灵感来自于清代哈密地区的绣品,其精致的图案蕴含着地域人民的深情以及古代工匠精神令人动容的精致,这些绣花与柔美的刺绣相遇,碰撞出高贵优雅的气质和无与伦比的庄重感。这一系列吸取了艾德莱斯色彩和图案丰富多样的特点,同时结合了DILARA ZAKIR独特的设计与创新以及不同工艺的巧妙结合,让艾德莱斯更趋于国际化,进而实现了“以现代灵动曲线,慰藉根植于心的古老乡愁”的设计理念。(周红艳)

  意大利轻奢品牌Furla于近日首次启动以数字化互动引领的宣传活动“The Furla Society”。记者了解到,这是一项以品牌与产品为主导,让购买者通过数字化渠道浏览、体验、购物的活动,并将于11月起在Furla官网上线游戏互动性极强的购物栏目,以视频内容、礼品购买指南、欲望清单以及个性测试,进一步完善个性化定制的特殊背包概念。与此同时,Furla也将发起中国市场本地化活动,以微信为媒介进行宣传。对此,Furla首席执行官Alberto Camerlengo表示:“这是我们发起的第一项反映品牌新经营策略与方向的活动,旨在通过客户互动性,传递经典永恒、玩味有趣、富有魅力的声音。”(李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