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由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主办的2017年第二届“天工精制”国际珠宝首饰作品大奖赛在北京剧院举行颁奖典礼。从2016年首届开始,“天工精制”珠宝作品大奖赛便为中国珠宝行业打造了一个高水准的国际化竞技展示平台,旨在鼓励创新、精制,弘扬中国珠宝文化和“工匠精神”。据悉,本次大赛共收到海内外参赛作品1035件,经11位专家评审老师的甄选评判,有44件作品分别获得各组别金、银、铜奖、最佳单项奖和年度特别大奖,并有1位业界精英荣获杰出企业家奖。(李铮)

  瑞士制表品牌名士日前发布了由名士与形象大使陈坤共同设计的两款腕表——名士克莱斯麦系列“恒久之玄”陈坤特别款腕表和名士克莱斯麦系列“恒久之粹”陈坤特别款腕表,以“黑白”设计彰显当代名士魅力。以“9”为设计灵感,陈坤特别在9点位置以放大的阿拉伯数字“9”打造时标,与3点钟位置的日期显示窗口相呼应。两枚特别款腕表均搭载瑞士制造自动上链机芯,直径40毫米,表壳以精钢材质打造,腕表表背镌刻极具纪念意义的陈坤署名。并分别搭配黑色鳄鱼皮表带和精钢材质表链,为佩戴者提供灵活选择。(李铮)

  近日,美国连锁百货品牌Macy's快闪限定店登陆北京,在三里屯太古里南区橙色大厅打造一站式购物体验,将多元化的美式生活理念呈现在中国消费者眼前。主展示区陈列了Macy's精心挑选的20多个品牌逾百件单品,汇集时尚摩登的男女时装、阳光活力的童装系列,以及优雅精致的配饰,更有厨具家纺用品、运动服饰配饰以及营养补给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选择。除此之外,北京快闪店还提供了多种创新有趣的互动体验。(李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