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届MAHB年度先生盛典现场。资料图片


世界拳王邹市明夫妇亮相第14届MAHB年度先生盛典。
资料图片


乐坛天后蔡健雅亮相第14届MAHB年度先生盛典。资料图片


青年演员杜淳在国窖1573时光年轮前留影。资料图片

  《时尚先生Esquire》携手国窖1573,见证荣耀时刻,并将合力打造多种形式的跨界合作

  11月22日,以“探享非凡/Experience Amazing”为主题的第14届MAHB(MAN AT HIS BEST)年度先生盛典在京盛大启幕。《时尚先生Esquire》携手国窖1573,与来自时尚、影视、娱乐、音乐、文化、艺术、体育、公益、商业、科技等各领域的上百位明星名人、精英领袖等共襄时代盛举、一同见证荣耀时刻。

  以荣耀之冠致敬时代大人物

  盛典当晚,近百位艺人嘉宾组成超豪华阵容悉数亮相红毯,三大盛典篇章逐一展开,多个明星助阵,数十个年度重磅奖项完成荣耀加冕……作为岁末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年终盛事,2017年的探享非凡·第14届MAHB年度先生盛典在覆盖区域、规格量级、公益单元等方面又实现了升级和突破,开创了三个“第一次”。第一次以“艺术巡展”的方式走进上海和深圳,实现先生盛典首次跨区域联动;第一次把公益单元“另立门户”,在盛典开幕前举行“先生公益行动合作启动发布会”,首次以公益发布会的形式为先生盛典暖场预热;第一次打造“史上科技感最足”的一届盛会,首次将慢镜头摄影装置、多媒体互动投影等大量极具颠覆性的科技场景搬至盛典现场,呈现超乎想象的时尚科技新体验。

  当晚,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时尚》杂志社社长宫娜、时尚集团总裁苏芒、《时尚先生Esquire》运营总经理吴晓、《时尚先生Esquire》总编辑梁朝辉、国际雕塑艺术家蔡志松、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实力派男演员吴刚、李晨、潘粤明、王千源、杜淳、谭耀文,当红男艺人陈柏霖、张艺兴、陈晓、陈学冬、邓伦、黄轩,知名音乐人欧阳靖、蔡健雅等近百位明星嘉宾纷纷着盛装亮相红毯,一同见证MAHB年度先生盛典第14个华彩篇章的开启。演员吴刚、艺术家蔡志松、音乐人李荣浩、娱乐节目制片人陈伟、商界领袖王晓峰、料理匠人鄂然、人气偶像张艺兴分别摘得各自所属领域的“年度先生”。

  《时尚先生Esquire》将第14届MAHB年度先生盛典的主题定为“探享非凡/Experience Amazing”,与全社会共同探索不凡的人、不凡的事、不凡的社会变迁以及每一个在时尚大潮中不平凡的自己,以此向时尚致敬,向“先生”致敬,同时也向这个平凡世界的每一个非凡的人致敬。

  国窖1573与时尚先生将推定制酒饮

  作为第14届MAHB年度先生盛典战略合作伙伴,国窖1573在盛典当晚为各界嘉宾送去浓香佳酿,让众多明星嘉宾品尝回味。国窖1573时光年轮亦亮相酒会区,跳动的时间讲述着444年的品位。这是国窖1573第二次亮相盛典酒会,也是与《时尚先生Esquire》签署三年战略合作之后双方的首个“合力之作”。

  当晚,除了数十个年度重要奖项完成王者加冕,国窖1573与《时尚先生Esquire》亦联手为艾滋病患者发声、为爱助力。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王洪波、《时尚先生Esquire》运营总经理吴晓等嘉宾代表“先生公益行动”,为杜淳、潘粤明、郁可唯、陈翔、安以轩五位长期热衷公益的明星嘉宾授予“先生公益活动大使”,希望借此号召社会各界帮助受艾滋病感染人士,再次彰显了践行公益、传递正能量的企业社会责任。

  更值得期待的是,作为战略合作伙伴,2017年-2019年,国窖1573与《时尚先生Esquire》将在戏剧、时尚、艺术、酒饮等领域展开多元化合作。

  2017年,国窖1573携手《时尚先生Esquire》亮相乌镇戏剧节,并推出以明朝戏剧家汤显祖作品《临川四梦》为蓝本改编的视频短片《你能品味的历史》,力邀戏骨级演员张鲁一主演。这次双方合作的“初体验”,让人们看到隽永历史的浓香、传统文化的魅力,并重新审视时尚与时间的关系。正如“酒是陈的香”,能经得住时间考验的流行,才是真正的时尚。

  而在2018年,国窖1573与《时尚先生Esquire》将根据时尚人士的饮酒习惯和品鉴口味,联合推出一款定制酒饮,还将合力打造“时尚酒会”、“品鉴晚宴”等多种形式的跨界合作,让白酒行业更富有时代的特征,也让时尚更有浓香中国味。

  酒业专家指出,国窖1573正引领着白酒时尚化的趋势。国窖1573与《时尚先生Esquire》的战略合作,一个是中国传统白酒工业的探索者,一个是时代潮流尖端的探索者,在引领时尚、传播时尚的道路上,两者的理念契合、价值取向相同。

  而参与MAHB年度时尚活动,也说明国窖1573既传承经典又充满活力。近年来,国窖1573不断创新白酒品饮方式,推出时尚的中式鸡尾酒、冰饮风尚等新式饮品,丰富了中国白酒的产品内涵,让整个白酒消费市场眼前一亮,并且在消费者中间获得绝佳口碑,中国白酒以焕变之姿走进更多时尚人士的生活。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周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