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FINA DELETTREZ手镯


LOEWE
花朵造型手镯


MIZUKI珍珠手镯


Aurélie Bidermann手镯


VALENTINO皮革手镯


BOTTEGA VENETA手环


OSCAR DE LA RENTA金色手镯

  寒冷冬日,厚重的装扮难免会让整体造型看起来有些沉闷,想要时髦指数飙升,就要在配饰上多下些工夫。充满个性的手镯带来的视觉冲击会让你在人群中格外显眼,简洁设计风格的金属材质高调与性感并存,充满异域风情皮革编织让你刚柔并济,闪耀璀璨的彩色宝石自成一派,优雅唯美的圆润珍珠是每个少女的梦,在腕间叠戴风格各异的珠宝配饰,已经成了都市女性心照不宣的新时尚,更能为充斥着黑白灰三色的季节,带来一丝唯美色彩。

  

  硬朗朋克

  耀眼夺目的金属材质向来是时尚圈中不可或缺的灵感来源,当鲜明几何线条与夸张金属配色相遇,一种专属于现代女性的犀利摩登感油然而生。本季Oversize风将继续在配饰中流行,与其相搭的金属色手镯也正散发着重金属朋克风,席卷秀场T台和潮流街头。均匀柔和的光泽富有暖意,或勾勒出菱形、线条或集结成字母、图案,展示着简约时髦的造型,为日常搭配增添亮眼元素。在搭配上无需太多繁复色彩,与简单纯色单品结合有画龙点睛的感觉,叠搭则更能体现功力,但要注意以恰到好处的分寸感取胜,造型极具辨识度的水晶手链是个不错的选择,既避免了单一手镯的单调突兀,又为手腕点缀迷人色彩,服装风格上尽量简约,白衬衫、牛仔裤不会抢走手镯光泽,经典黑色套装塑造硬朗型格,大女人气场分秒立现。

  珠光宝气

  回顾今年的各大时装周,复古华丽风潮愈演愈烈,以彩色宝石为主的饰品也在秀场内外大行其道,多种色彩风格的交叉与混搭成为主流趋势,成为冬日装扮的绝佳拍档。华丽的巴洛克风格手镯以其多变的细节和浓郁色调成为当之无愧的潮流单品,大颗的彩色宝石如红宝石、碧玺、坦桑石等纷纷被镶嵌在手镯之上,丰富的品种、多变的色彩、精细的切工以及创新的设计让它们在灵感中迸发独一无二的美感,形成浓郁的宫廷奢华主义,在腕间散发柔美光泽。作为配饰中同样不可缺少的元素,珍珠自从被应用到珠宝中便成为优雅的代名词,手镯也因有了它的点缀,多了一丝风情和韵味,不经意的摆手间也能衬托手腕的白嫩纤细,简约的设计更能体现珍珠原本的自然美感,与其他元素的叠加也是今年秋冬的流行戴法,只要注意手镯造型不要太过浮夸,让人眼前一亮的精致感才是传达女性魅力的最佳通道。

  异域风情

  如果说彩色珠宝手镯给人的感觉是华贵、金属手镯能提升气场,那皮质和织物手镯自然散发的异域风情则能轻松助你颠覆邻家女生气质,展现骨子中的随性和洒脱。皮质手镯拥有曲线设计突出的外形,独特的宽度或叠加的层次呈现出刚柔并济的风格,为整体造型增添一分干练气质,各种款式的混搭可将亮点突出,除了要注意材质上的混合还需留心色彩上的协调。不妨尝试一下将皮质手镯套在衣服袖子外的新潮搭法,会让你举手投足间尽显温柔格调。经过编织与巧妙搭配的织物手镯让线绳这类普通的材料再次焕发生机,搭配绿松石、石榴石等天然材质宝石为腕间增添丰富色彩,独特的材质呈现出具有现代设计感的民族魅力,精致与豪放间的平衡会为你增添与众不同的时髦感,缤纷的色彩像春天一样灿烂,闪耀冬日街头。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李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