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动态

  

  新京报讯 (记者李铮)日前,记者从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官网获悉,深圳臻乔时装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召回计划,召回部分进口ARMANI(阿玛尼)品牌男装。此次召回共涉及EMPORIO ARMANI梭织长裤、ARMANI JEANS梭织长裤和GIORGIO ARMANI梭织衬衫三个系列的产品,款号分别为3Y1J08 1N07Z、6Y6J06 6DEFZ和ZSC6DT ZS44C,生产日期为2016年11月3日至2017年1月16日。

  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532件,召回产品主要存在色牢度不合格的问题,可能对人体健康产生不利影响,存在安全风险。

  公开资料显示,色牢度又称染色牢度、染色坚牢度,指纺织品的颜色对在加工和使用过程中各种作用的抵抗力,是纺织品内在质量测试中一项常规检测项目,色牢度不合格的服装在穿着中受到光照、汗渍、摩擦等外界作用时,易引起染料脱落、褪色情况的发生,不仅影响美观,还可能引发皮肤疾病,或在洗涤过程中将其他衣物染色。

  据悉,对于召回范围内的产品,深圳臻乔时装有限公司将为消费者提供退货退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