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CHOO斜挎包


BVLGARI Festa系列项链


BOUCHERON戒指



LANVIN胸针


GISELE FOR ESHVI 宝石耳环




配饰效果图/视觉中国


FENDI Kan I F手提包

  (上接D01版)

  穿搭进阶

  男女混穿

  时尚圈提倡“性别无界限”主义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更是在这两年里渗透到High Fahion领域。不管是英伦血统的Burberry、还是意大利的Gucci,这两年的作品越来越多雌雄难辨,好在无论是复古刺绣,还是经典格纹等元素,在男女身上展现,都非常的好看帅气。

  包括Gucci掌门人Alessandro Michele在内的大师们都认为,想要寻找到“中性感”最好的分界点,关键是在构建一种别有趣味的“顽童感”。最近因这一风潮而大热的oversized的西装、充满空旷感的阔腿裤、抑或是介乎于强势与性感之间的机车皮衣等单品,实际上都是为了这一感觉服务。

  反穿倒穿

  2017年,被几位时尚Icon带火的个性“乱穿衣”搭配方法,主要包括“反穿”与“倒穿”两种。反穿,实际上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将常规款式翻到反面来穿,当然,这种方法的局限性较大,比较适合的只是卫衣、单衣外套等基本款式。娱乐明星当中,深爱这一风潮的娱乐明星易烊千玺,就非常喜欢在机场、排练等日常场合里面,将卫衣反穿,既不容易撞衫,又增添了几分潮味。

  而“倒穿衣”的最佳代言人,则是素有“街拍女王”之称的女明星杨幂,她日常喜欢将一些简单的上衣、裙装倒过来穿,增添设计感。不过她这一穿法,对于身材的要求比较高,毕竟能够拿领口当腰线的女孩子也没有几个。初学者未必要照搬她的穿法,领会这一穿法的精神,比如说将裙腰处的拉链反转折叠,也能创造出不一样的时尚感。

  配饰进阶

  璀璨珠宝

  女人们一定要有几件能够彰显自身品位与价值的珠宝,在某些特别的日子里面,显现生命的精彩与活力。因为当美妙夜幕降临时,珠宝就是华服间闪耀着与众不同光辉的目光焦点。

  这一季珠宝设计风潮依然延续了复古、童真的趣味,动物、糖果、流苏等元素被设计师们大量采用。整体造型上,则是超大号、不对称风盛行,非常能够彰显存在感。

  创意包袋

  作为配饰界的“常青树”,包袋不仅要在节日夜里搭配造型,也需要满足能够装下礼物、化妆品等实用功能。因此,像是容量大的水桶、扁平造型包款便是当日的优选。除此之外,这些包款也要兼顾佳节的气氛,华丽的印花、高贵的丝绒、亮眼的金银都是能够为整体加分的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