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鄂尔多斯旗下高端羊绒品牌1436举办了以“焕彩非洲”为主题的2018春夏新品发布活动,打开羊绒针织衫和柔棉休闲装轻盈、柔软的新起点。创意总监Graeme Black在新一季设计中使用意大利进口棉加真丝纱线、桑蚕丝和亚麻等高级面料,赋予时装令人爱不释手的质感以及自然舒适的穿着体验,使略具廓形的薄款外套、以提花或电脑嵌花工艺为点睛的上装更加自然随性、简约修身。另一方面,诸如红色、蓝色等浓郁的色彩又与单纯自然的材质形成反差感,或以丰富的纹样营造出热带风情,将时尚与摩登巧妙融合在一起。(李铮)

  继去年蓝色港湾中央广场呈现由著名艺术家徐仲敏创作的《Light House》艺术装置后,今年北京蓝色港湾灯光节以“拾·光”为主题,携手荷兰阿姆斯特丹灯光节,邀请来自美国、荷兰、台湾等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优秀艺术家团队带来屡获国际大奖的灯光艺术装置,自2017年12月15日至2018年2月28日期间,连续76天1800小时不间断点亮,为大众带来前卫的艺术体验与时尚的生活方式。(李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