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高端民族制衣品牌隆庆祥在国家大剧院内携手高雅音乐回馈全国高端客户。多年来,音乐已成为隆庆祥与顾客沟通的有效方式,此次再度借音乐会之势,将品牌百年传承文化底蕴与音乐结合,把品牌追求的匠人精神传递给消费者。正如该公司总裁李艳艳所说:“隆庆祥愿以一份对艺术的执着,一种对私人定制的专注,带给生活更为宽阔的格局与启示。”对于此次活动,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老字号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张健表示,作为百年老字号品牌,隆庆祥在锤炼内功的同时也不忘深入市场,做到了传统工艺与现代审美的融合,传统品牌与现代生活的结合。真正了解隆庆祥的人,会被其匠心的态度和远见的卓识所打动。(李铮)


“在稳定的坚守和无限的形式间,感受不被束缚的无尽精彩。希望我们都能享受当下一刻,不辜负每一个稍纵即逝、不可复制的瞬间。”近日,由陈坤创立的青年时尚文化类项目“狂禅 RGB PERFORMANCE”于北京正式拉开序幕。开幕式上,陈坤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对“狂禅”的理解。作为此次活动的开篇,在当晚举行的“成住坏空音乐狂想”中,发起人陈坤与著名歌手谭维维、原创音乐人班底一起,以原创音乐剧目的形式共同即兴演绎,将“禅于心,狂于形”的理念淋漓呈现。(周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