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2年内电商占比将达20%

  新京报讯 (记者周红艳)近日,西班牙快时尚品牌Mango发布了其“触网”电商的最新数据,据透露,该品牌2017年其智能手机和平板等移动端销售额占其在线总销售额的52%,高于2016年的44%。期内,Mango官网访问量同比大涨15.7%至3.97亿次,独立访客人数则增长12.5%至1.5亿人次。

  该品牌还表示,目前Mango已在全球80多个国家设有电商业务,在2018年,他们会进一步扩张至其他地区,预计2020年其电商在总收入的占比将达20%。据了解,Mango于2003年正式进军中国,在北京开设了大中华区首家门店。

  在竞争愈发激烈的快时尚行业,最早进入中国的Mango在市场中优势不再,受转型成本不断增加困扰,2016年,Mango录得了品牌创立以来首次净亏损。另外,作为西班牙第二大纺织品出口商,也是全球范围内最早发迹的快时尚品牌,近年来Mango与ZARA相去甚远,其扩张速度明显缓慢,在营收上的数据也明显不如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