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公司Marcolin与时尚生活品牌GUESS于1月10日宣布提前续签全球眼镜独家授权协议,包括设计、生产和全球经销GUESS以及Marciano太阳眼镜和光学眼镜,此次授权协议将延长至2025年,巩固了两家集团持续超过25年的合作伙伴关系。Marcolin集团执行副主席Giovanni Zoppas对此表示:“GUESS是时尚界最具标志性与特色的生活方式品牌之一,而Marcolin集团也一直与时俱进地关注产品质量。感谢Paul Marciano和他的GUESS团队再次重申对Marcolin集团的信任,与GUESS的续签授权协议印证了集团的可靠性,亦代表Marcolin集团在长期发展与增长计划中重要的一步。”(李铮)

  ●近日,时尚墨镜品牌GENTLE MONSTER公布了2018年全新眼镜系列RED WIDE OPEN,运用大胆的设计以及鲜艳的色彩,在带来视觉冲击的同时赋予了墨镜这个时尚单品更多的搭配可能性。作为该系列中最具代表性的产品,Poxi墨镜的设计大胆打破常规镜面,将彩色透明镜片横切入反光镜片正中央,多种色彩组合在同一个镜片内呈现出来。上挑的猫眼线条与多种层次的三重镜片形成其特色,纤细的镜腿也让这款墨镜的个人风格更加突出。(李铮)

  ●近日,法国高级皮具品牌摩奈MOYNAT品牌限时店空降于北京SKP活动空间,这是继摩奈MOYNAT于2015年10月进驻北京银泰购物中心之后,再一次将摩奈MOYNAT闻名于世的精湛制作工艺与独具特色的法式风情带到北京。据介绍,本次活动展出由法国著名建筑设计师、艺术装置设计师Gwenael Nicolas先生倾情打造,以旋转木马为创作灵感,将摩奈MOYNAT所代表的法式优雅与浪漫表露,并致力呈现品牌创立至今对于品质与艺匠精神的不断追求,更陈列着专门从巴黎空运而来拥有超过百年历史的摩奈MOYNAT古董硬箱。(周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