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爱马仕于北京竹语间打造一所艺术游乐园,还原记忆中最为纯真的欢乐时光,呈递2018年春夏新品,唤醒童稚的好奇之心,开启一程相伴手工艺美学的摩登时尚之旅。爱马仕将童年的曼妙游戏时光赋予鲜活生命,穿越珍贵往昔化为趣味洋溢的现场陈列,让回忆与当下完美重合。过去与未来的时空跨越,简单而难忘的游戏通过与艺术的融合带领宾客重温儿时乐趣。步入这一隅游乐园,褪去了现代科技的繁杂,简单而随意的积木落置于明朗场域,纯粹的线条仿若爱马仕对艺术的玩趣态度,在简洁中焕发魅力。(周红艳)


1月21日,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新时代、新征程2017/2018双创峰会 科技、文化颁奖典礼”在北京国二招宾馆举行。大会以短片形式回顾了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二十五年来,在科创、文创工作上取得的成果,并对2017年度在其领域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团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在25年的发展历程中,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积极开展宝石学科的研究工作,不断完善和升级行业从业人员素质,并坚持“走出去、请进来”,通过多种形式向消费者进行知识普及,提升民族文化自信。
(李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