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和张家口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的两年多以来,张家口一直将筹办冬奥会作为全市工作的重中之重,致力于扎扎实实努力推进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项工作。新京报作为主流媒体也一直关注着冬奥会的进程和张家口本地的发展。

  据悉,目前冬奥核心区绿化工作正在稳步推进,绿化工作将为冬奥会构筑起一道绿色的生态屏障,为奥运冰雪运动打下美丽的中国底色。这正与新京报中国时尚权力榜“大美新生”的主题十分契合,冰雪运动正在成为一种新的“时尚”,冬奥也是我们的“国之大美”。

  在中国时尚权力榜“大美新生”颁奖典礼上,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向社会各界发出呼吁,希望社会各界力量能够积极参与到认领绿化区块、助力冬奥绿化工作中来,共同为冬奥会成功举办创造良好生态条件。

  同时,张家口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党组副书记郭英(右一)为“张家口冬奥核心区绿化区块”工作予以支持的著名歌唱家蔡国庆,无休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国际部总裁、主持人大牛,德丰影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纪丰,映客直播及芝士超人副总裁王昊,新京报传媒执行总裁张学冬(从右至左)颁发了“公益榜样”的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