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中国创造大奖是为了表彰本年度在时尚全产业链的各个环节中,具有创造性贡献的人物和组织机构等,涉及领域包括服装设计、创意平台、独立工作室等。

  年度创新直播竞答平台 芝士超人


演员肖茵(左)为映客直播及芝士超人副总裁王昊(右)颁奖。

  芝士超人开启了“全民答题、全民娱乐”的新玩法,也是这股席卷整个互联网风潮的先锋者和领先者。凭借不断创新和精细化运营,芝士超人成功强化了用户黏性和活跃度,实现差异化竞争,逐步构建起自身的竞争壁垒,充分体现芝士超人持续的模式创造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映客直播及芝士超人副总裁王昊更是表达了对该玩法的更多期待,希望以后能够跟新京报以及更多媒体朋友和品牌商共同合作,强化品牌的新模式,能让网友通过答题学到更多知识。

  年度时尚健康品牌 江中猴姑米稀


中国击剑冠军孙伟(左)为江西江中食疗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行政部总监程馨(右)颁奖。

  始终坚持“以中医理论为指导,用药食两用原料,用制药工艺技术,用临床观察验证”的创新理念来研制产品,江西江中食疗科技有限公司不仅是食疗产业的创立者,也是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经其精心研制后推出的江中猴姑米稀养胃早餐,上市仅一年便成为爆款产品。产品采用人参、砂仁、薏苡仁、白扁豆等十味药食两用材料,只为这一杯暖暖的米稀。正如江西江中食疗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行政部总监程馨所言,一直致力于让大众在少吃药甚至不吃药的情况下保持健康,是他们永恒的追求和使命。

  年度最具社会价值影视创作 德丰影业


无休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国际部总裁大牛(左)为德丰影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王思维(右)颁奖。

  弘扬时代正气,塑造艺术精品,这是德丰影业的使命。长期以来,德丰影业以社会性、创新性为导向,以商业性为考量,创作了众多关注社会热点、展现百姓民生、引领社会正能量的影视文化精品。德丰影业是中国优秀影视作品的生产者,更是正确价值观、生活观、社会观的引领者,立志为提升文化自觉、增强文化自信、实现文化自强而做出努力。会上,德丰影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王思维重申了这一信条,未来德丰影业会继续以正能量为导向,发挥正能量的企业文化精神,同时也期待与大家的合作。

  年度时尚影响力设计师品牌 Rfactory


中国京剧第一世家谭门第七代嫡传人谭正岩(左)为Rfactory创始人兼设计师吴英男(右)颁奖。

  作为中国时尚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师品牌,Rfactory代表着国内设计师品牌在包袋配饰设计领域的最高水平。被称为“明星粉丝收割机”的Rfactory,多次受邀与包括迪士尼、美宝莲纽约、娇韵诗在内的众多国际品牌进行跨界创作。在品牌创始人吴英男的带领下,Rfactory正在成为中国最具商业价值和影响力的时尚品牌。面对未来发展,吴英男充满信心:“Rfactory是一个新的品牌,在这个快速裂变的时代,可能会碰到困难和恐惧,但新生的力量让我感受到无限的可能。我有信心让这个品牌被整个中国看到,被整个世界看到。”

  年度时尚人气MPV车型 广汽传祺GM8


2017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冠军陈思明(右)为广汽传祺颁奖。

  历经多年精心打磨,广汽传祺GM8正是为颠覆传统商务车而来。在为用户呈现尊享、舒适的多维度体验的同时,广汽传祺GM8紧跟潮流的时尚气息,凸显出引领中国品牌豪华MPV的不凡之势。外有恢弘外观,打造如移动行宫般的旗舰级感受;内有全场景视野,享受360度的全方位静谧空间。此外,广汽传祺GM8手握智慧、不止一维的领先技术,闪耀着化繁为简的人性关怀。无微不至舒享科技、无忧安享智能安全,每一程都让人从容不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