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公司Tapestry上调2018财年盈利指引

  新京报讯 (记者李铮)日前,轻奢品牌Coach母公司Tapestry, Inc. 公布了其截至2017年12月30日止的第二季度业绩,财报指出,受Coach全球同店销售恢复增长及节日假期产品系列强劲表现、Stuart Weitzman销售增加和Kate Spade贡献所带动,Tapestry, Inc. 2018财年第二季度的销售净额为17.9 亿美元,上年同期为13.2 亿美元,按财务报告呈报基础及恒定汇率计算增长35%,其中Coach品牌第二财政季度的销售净额为12.3亿美元,上年同期为12亿美元。按财务报告呈报及恒定汇率计算,同比上升2%;受批发业务及线上限时促销的策略性调整影响,Kate Spade销售净额为4.35亿美元;Stuart Weitzman第二财政季度的销售净额为1.21亿美元,上年同期为 1.18亿美元,同比上升 2%。

  Tapestry, Inc.首席执行官Victor Luis指出,除销售收入的增长,公司亦通过实现优于预期的盈利指标、严控开支等措施推动了营业收入的显著提升,并表示盈利将超出本财年初为Tapestry所制定的年度盈利指引。据Tapestry, Inc.调整后的2018财年指引显示,预期销售收入较2017财年增长约30%至58亿-59亿美元,而营业收入则预计将按年增长22%-25%。